每日一推新聞MV

野獸偶像回歸!2PM 正規七輯主打歌《Make it》MV

2PM 正規七輯《MUST》概念照
圖片來源:2PM@Facebook

「野獸偶像」2PM 發行正規七輯回歸,主打歌《Make it》MV 公開。

結束軍白期,繼2016年9月發行的第六張正規專輯《GENTLEMEN'S GAME》之後,時隔五年以完全體回歸的「野獸偶像」2PM 在今天 (6月28日) 推出第七張正規專輯《MUST》。在下午2點 (韓國時間) 線上舉辦的發行紀念 SHOWCASE 中 ,成員們也傳達睽違五年回歸的感想。

Nichkhun:「我和粉絲們一起等待著成員們退伍,所以今天真的很開心。」,祐榮:「在成員們服役期間等待的 Nichkhun 辛苦了!最想念的當然是粉絲們,五年的時間真的很長,現在要回歸還蠻緊張的。」,俊昊:「大家都退伍的時候,我也想趕快退伍以 2PM 的身份活動,今天剛好是退伍100天,時間過得真快,一切都適應的很好,很開心成員們又能一起活動了!」

2PM 第七張正規專輯《MUST》共收錄《Intro.》、《Make it》、《OK or Not》、《On My Way》、《Champagne》、《The Cafe》、《Moon & Back》、《Two of Us》、《Hold You》和《My House (Acoustic Ver.)》十首歌,其中七首是成員參與作詞作曲的作品,相當積極參與整張專輯構成、概念等企劃。

由成員祐榮參與作詞作曲的主打歌《Make it (해야 해)》以「如果愛情再次擦肩而過,該說些什麼?」、「如果我們的回歸是現在的話,該做些什麼?」以這樣的提問開始,在這兩個出發點上,得到「在無法拒絕的強烈吸引下所面對的,是一定要做的事情」的回答,用魅惑的旋律來表達,將 2PM 的力量與魅力提升到最高點!

(影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