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EVENTEEN 將在8月線上線下同步舉辦五期粉絲見面會

SEVENTEEN 五期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SEVENTEEN

SEVENTEEN 宣布在今年夏天,8月於線上線下同步舉辦五期粉絲見面會。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6月24日在 SEVENTEEN 官方 weverse 專頁宣布,SEVENTEEN 第五次粉絲見面會《SEVENTEEN in CARAT LAND》將在8月6日至8月8日為期三天在首爾蠶室體育館舉辦,並線上同步直播,讓更多粉絲一起參與同樂。

而線下粉絲見面會,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表示會根據政府防止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傳播的指導方針,僅會出售有限的座位數量,以確保粉絲們之間的安全距離。

另外,SEVENTEEN 日前推出第八張迷你專輯《Your Choice》回歸,不僅在全球音樂排行榜名列前茅,實體銷售也突破百萬張,成績亮眼,目前則因為被匡列是新冠肺炎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中斷活動進行居家隔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