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EVENTEEN 宣布3月25-27日舉辦第六次粉絲見面會

SEVENTEEN《SEVENTEEN in CARAT LAND》海報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將於3月25-27日舉辦第六次粉絲見面會《SEVENTEEN in CARAT LAND》。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17日中午透過 SEVENTEEN 官方 SNS 宣布將於3月25日至27日舉行為期三天的 2022 SVT 6TH FAN MEETING《SEVENTEEN in CARAT LAND》。

此次粉絲見面會將於25日和26日兩天在線下舉行,27日與線下一起進行線上直播。由於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的關係,線下演出只提供給韓國人與在韓國的外國人參加,並會遵守政府的防疫規定,以保持觀眾社交安全距離的方式安排座位。

而詳細的活動公告與售票資訊皆會在 Weverse 和 Weverse Shop 公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