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效應!麥當勞「BTS 套餐」光韓國就銷售120萬份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麥當勞
圖片來源:Soompi

BTS 防彈少年團效應!麥當勞推出的「The BTS Meal (BTS 套餐)」光韓國就銷售120萬份。

韓國麥當勞方面於6月23日透露,他們和 BTS 防彈少年團一起合作推出的 The BTS Meal,光是韓國就累積銷售了120萬份,並稱作為產品較為單一、且無漢堡的套餐,能在短時間創下如此銷售量實屬罕見,可見 BTS 防彈少年團的人氣。

The BTS Meal 是麥當勞名人合作計畫的一部分,在上市前就引起熱議,該套餐根據成員們的喜好設計,由10塊雞塊、中包薯條、中杯飲料和由韓國麥當勞開發的甜辣醬和肯瓊醬組成,自5月26日起於全球將近50個地區販售,包括韓國、美國、加拿大、印尼、新加坡、香港、澳洲,還有臺灣等。

而 The BTS Meal 5月27日在韓國上市後至6月21日為止,麥克鷄塊餐的每日平均銷售量比起上市前四週增加了250%,韓國麥當勞表示:「The BTS Meal 上市後,無論男女老少都非常喜愛,結果創下了驚人的銷量,目前還會販售一週左右的時間,預計會有更多顧客上門購買。」

另外,The BTS Meal 在每個地區上市後都人氣爆棚,門市都因為粉絲們而門庭若市,麥當勞為了響應粉絲們的關心、紀念套餐上市,門市各處也擺放了紫色汽球裝飾,職員們也穿上印有象徵麥當勞和 BTS 防彈少年團合作的 T-Shirt。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