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利特成為美妝節目《Beauty And Booty》第6季主持人

利特
圖片來源:MBN

擁有流暢口才能力的利特,成為美妝節目《Beauty And Booty》第6季主持人。

已於19日首播的生活美妝節目《Beauty & Beauty》第六季是一檔直接感受與體驗美妝、時尚、生活方式等所有美妝領域,並展現生動評價的美妝節目。而利特加入五人的「Beauty 復仇者聯盟」,以特有的口才與 sense 將節目氣氛愉快地引向高潮。

 

利特之前在2016年9月有線頻道 FashionN《拜託了梳妝台》第二季中首次擔任韓國美妝節目的男主持人而成為話題,從2019年5月起又作為泰國電視台 Workpoint 美妝節目《Beauty No.9》的主要主持人,在全球美妝節目活躍。因武,這次出演《Beauty & Beauty》又會展現怎樣的魅力備受期待。

而《Beauty & Beauty》於韓國時間每週六晚間8點在東亞電視台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