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金俊秀、DK、恩光音樂劇《Xcalibur》角色海報公開

《Xcalibur》角色海報@金俊秀
圖片來源:STARNEWS

金俊秀、DK、恩光、Kai 確定出演音樂劇《Xcalibur》,角色海報公開。

音樂劇《Xcalibur (엑스칼리버,中譯:王者之劍、亞瑟王的聖劍)》將於8月17日至11月7日於 BLUE SQUARE 的 Shinhan Card 廳演出。該劇以古代英國為背景,講述擁有國望宿命的人物克服苦惱與混亂,不斷成長壯大的故事。2019年於韓國首演時,以精彩的故事情節和優美的曲目吸引了約12萬名觀眾入場。

製作公司 EMK 在6月21日公開在這回在音樂劇《Xcalibur》飾演主角「亞瑟」的四位演員金俊秀、SEVENTEEN 成員 DK、BTOB 成員恩光與 Kai 的海報。其中,金俊秀、DK、Kai 是繼首演後的二度出演,恩光則是在這次新加入陣容。

金俊秀在《莫札特!》、《死亡筆記本》、《德古拉》、《伊莉莎白》等音樂劇中,以破格的外觀與壓倒性的魄力構築屬於自己的角色,展現了空前絕後的票房號召力,是韓國音樂劇界獨一無二的演員。在上次《Xcalibur》首演時,金俊秀也把各個曲目變化多樣的感情線極大化,並得到了生動表現劍術和戰爭場面的評價,時隔兩年的回歸,預計以更深厚的演技與爆發性的唱功,引領劇情的發展。

《Xcalibur》角色海報@DK
圖片來源:STARNEWS

DK 在2019年首演的《Xcalibur》中展現前所未有的全新魅力,證明了其不亞於音樂劇演員的存在感,對於再次出演《Xcalibur》,DK 說:「再次以亞瑟的身份登上舞台,我覺得很高興也很激動,兩年過去了,我會展現更加成熟的面貌,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Xcalibur》角色海報@恩光
圖片來源:STARNEWS

作為 BTOB 隊長兼主唱,恩光不僅歌手活動,還透過《光州》、《Something Rotten!》、《Barnum : 大娛樂家》等作品累積了扎實的音樂劇經驗,對於出演《Xcalibur》,恩光表示:「很榮幸,會努力和帥氣的前輩們一起合作,展現出只屬於我的亞瑟魅力。」

《Xcalibur》角色海報@Kai
圖片來源:STARNEWS

作為音樂界「藍籌股」的 Kai 也是繼首演之後再次出演。首演時,他把剛成年的亞瑟在沈重的現實與慘淡的背叛前苦惱與成長的面貌展現得既有魅力又有說服力,深獲觀眾好評。過去也透過音樂劇《魅影》、《基督山伯爵》、《賓漢》等作品展現完美的唱功與濃厚的感情演技、引領敘事的潛力。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