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準備新的開始!李帝勳成立一人經紀公司 COMPANY ON

李帝勳
圖片來源:MBN

準備新的開始!李帝勳宣布成立一人經紀公司 COMPANY ON (컴퍼니온)。

經紀公司 COMPANY ON 在6月21日表示:「演員李帝勳與實現新夢想的夥伴們一起成立了經紀公司 COMPANY ON,作為演員,未來會盡最大的努力在各個領域活躍。」,公司名稱 ON 包含溫暖的溫 (온)、穩全的穩 (온) 以及打開的意思,而 COMPANY 與 ON 連在一起的發音相似同伴「COMPANION」,所以也蘊含著「志同道合的人們聚集在一起的地方」的意思。

李帝勳在2011年透過電影《那一夜,青春褪色》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存在感後,再以《高地戰》、《建築學概論》、《朴烈》、《I Can Speak》、《狩獵的時間》、《Signal》、《狐狸新娘星》等多部作品獲得大眾的全面支持和喜愛。最近出演的 SBS《模範計程車》與 Netflix 原創電視劇《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也同時獲得成功,再次證明其潛力。

而李帝勳與代表金有慶、導演梁敬模共同設立的電影製作公司 Hard Cut,今年將會製作韓國線上串流媒體  Watcha 原創系列劇《Unframed》。這部片是演員樸正民、孫錫久、崔嬉序與李帝勳親自參與劇本和導演的企劃,不斷拓展領域的李帝勳,未來行動也備受粉絲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