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EVENTEEN 迷你八輯主打歌《Ready to Love》MV 公開

縮圖 / SEVENTEEN 迷你八輯《Your Choice》宣傳照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發行迷你八輯回歸,主打歌《Ready to Love》MV 公開。

以 2021 Project「Power of ‘Love’」開啟活動的 SEVENTEEN,繼以「愛情和友情」為主題的圓佑與珉奎數位單曲《Bittersweet》,於今天 (18日) 發表講述向讓「我」領悟到愛情的「你」,勇敢地告白的「我」的內心故事,延續敘事的第八張迷你專輯《Your Choice》回歸。

這張專輯包含主打歌《Ready to Love》與《Heaven's Cloud》、《Anyone》在內,還收錄了 SEVENTEEN 三個小分隊的單曲,分別是主唱組的《同樣的夢想、心與夜晚》、嘻哈組的《GAM3 BO1》與表演組的《Wave》,風格多樣化的歌曲,展現 SEVENTEEN 多樣的音樂魅力。

由 BUMZU、'Hitman' Bang、Wonderkid 作曲,以及 BUMZU、'Hitman' Bang、danke (lalala studio)、Kyler Niko 和成員 WOOZI、S.COUPS、珉奎共同作詞的主打歌《Ready to Love》是一首感性的合成貝斯結合充滿打擊感節奏,以 R&B 為基礎的 Pop 體制歌曲,將對原本認為是朋友的「你」陷入愛情,準備鼓起勇氣告白的「我」的故事透過歌詞描繪出來,SEVENTEEN 展現比以往更加濃烈的男人魅力。

(影片來源:HYBE LABEL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