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首播刷新 tvN 最高收視紀錄

縮圖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
圖片來源:Soompi

萬眾期待的《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6月17日首播,刷新了 tvN 最高收視紀錄。

根據尼爾森韓國 (Nielsen Korea) 收視報導,6月17日首播的 tvN 全新木曜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全國平均收視率為10.007%,刷新  tvN 電視台歷年最高首播收視紀錄。

  1.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 (2021年):10.007%
  2. 《Mr.Sunshine (陽光先生)》(2018年):8.9%
  3. 《男朋友》(2018年):8.7%
  4. 《哲仁王后》(2020年):8.0%
  5. 《Vincenzo (黑道律師文森佐)》(2021年):7.7%
  6. 《秘密森林》第二季 (2020年):7.6%
  7.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2018年):7.5%
  8. 《德魯納酒店》(2019年):7.3%
  9.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2016年):6.9%
  10. 《阿斯達年代記》(2019年):6.7%

《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以6.325%的收視率出發,最終回的最高收視率達到吧14.142%,而第二季第一集的收視率就超過了10%,證明了其票房號召力與強烈的高人氣。

另外,由曹政奭、鄭敬淏、柳演錫、金大明、田美都主演的《機智醫生生活》講述醫院裡,醫生、護理師和患者之間,圍繞著生命進行拼死奮鬥的溫馨故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