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崔宇植憂鬱男孩《ELLE》畫報公開

照片來源:ELLE

崔宇植登上了《ELLE》7月號的封面。

這次畫報拍攝主要集中在崔宇植的時尚形象上,在拍攝結束後的訪問詢問了他的近況,對於即將開拍的電視劇《那年我們》,崔宇植:「好久沒有拍電視劇了,居然是主角,其實很緊張。幸好和金多美演員一起出演過電影《魔女》,所以可以依靠她。而正式以浪漫喜劇形式可以展現符合我年紀的新面貌。」

照片來源:ELLE

被問到最近喜歡的作品時,他說:「一個人吃飯的時候總是播放皮克斯動畫 (PIXAR),好像沒有比看動畫片更幸福的了,角色們的演技也很完美。」還補充說到:「展現我所擁有各種面貌的溫度是演員生活的重要目標,如何描繪30多歲的我,是我在做這件事實面臨最大的課題,要在有限時間和畫面中展現最大值。我想成為在逐漸產生的皺紋上留下我生活痕跡的人。」

照片來源:ELLE

崔宇植目前正等待電影《警官之血》和《Wonderland》上映,並即將舉辦出道10年的見面會。而完整畫報與訪問,可以在《ELLE》7月號中看到。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