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YP 起訴爆料 Lia 校園暴力的A某!警方判定無嫌疑不移送

縮圖 / Lia
圖片來源:Lia@Facebook

JYP Entertainment 起訴爆料 Lia 涉嫌校園暴力的A某!警方判定無嫌疑不移送。

今年2月,A某在某線上討論區以《00年出生的著名女子偶像校園霸凌的受害者》為題,上傳文章表示該名偶像不僅借錢不還,還經常辱罵自己,甚至毫無理由地進行排擠,引發 ITZY 成員 Lia 涉嫌校園霸凌的嫌疑。對此,Lia 的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表示將以散佈虛假消息損害名譽的嫌疑起訴發文者,並宣布今後有關旗下藝人的惡意留言、散佈虛假消息等損害名譽和妨礙活動的行為都將取強力的法律措施。

警方收到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的起訴書後,對涉嫌在促進利用信息通信網及個人信息保護有關法律損害名譽的A某進行調查。仁川延壽警察局今天 (13日) 宣布結果為沒有嫌疑、不予移送,並解釋:「A某上傳文章只是想表達自己經歷的事情,很難認定是為了毀謗 Lia 而寫,也沒有充分證據A某撰寫的文章是捏造的。」,A某與韓國媒體通話的過程中也說:「想到當時的情況,能覺得很痛苦,希望得到真正的道歉。」

而在警方發布結果後,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也出面回應:「透過報導得知了結果,正在暸解相關過程,對於這樣的結果我們很難接受,一旦我們更徹底地了解進展,會再度發表公告。」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