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JOY 確定出演 JTBC 新戲《只有一個人》飾演女主角

縮圖 / JOY
圖片來源:JOY@Instagram

JOY 確定出演 JTBC 新戲《只有一個人》飾演女主角,預計12月首播。

繼 SOLO 歌手活動之後,Red Velvet 成員 JOY 將以演員的身份與大眾見面。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11日透露,JOY 確定出演 JTBC 全新電視劇《只有一個人 (한 사람만)》,飾演女主角成美度 (성미도,音譯)。

《只有一個人》講述一名生命被宣告時間有限的女子和一名過著底層人生的男子因為殺人事件相互交織在一起,慢慢成為彼此人生中真正珍貴的「一個人」的故事。

而 JOY 飾演的成美度是個在人生顛峰時間,被宣告生命有限的 SNS Influencer (網紅),從小就善於包裝自己,相當重視他人的視線,在面臨死亡之際遇到殺人事件,過著戲劇性的日子。

另外,JOY 在2017年透過 tvN《她愛上了我的謊》首次挑戰演技,以可愛的魅力獲得大家的喜愛,接著又出演 MBC《偉大的誘惑者》展現穩定的演技,在這次的作品中又會有怎樣的活躍備受期待。

而《只有一個人》是憑藉 KBS《最完美的離婚》證明細膩情感描寫的編劇文正民和透過《舉重妖精金福珠》、《那個男人的記憶法》等劇展現幹練導演能力的導演吳賢鍾意氣相投的作品,預計12月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