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告示牌員工精選!BTS、ROSÉ 榮登50首最佳歌曲排行榜

縮圖 / BTS、ROSÉ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ROSÉ@Instagram

美國告示牌員工精選2021年迄今為止的最佳50首歌曲,BTS 防彈少年團和 ROSÉ 入榜!

美國當地時間6月8日,告示牌 (Billboard) 透過官方網站發表文章,公布由員工精選的2021年迄今為止的最佳50首歌曲 (The 50 Best Songs of 2021 So Far: Staff Picks)。

其中,BTS 防彈少年團以最新英語單曲《Butter》獲得第28名,而 BLACKPINK 成員 ROSÉ 則以個人單曲專輯《R》主打歌《On The Ground》榮登第39名,是唯一入榜的韓國 SOLO 女歌手,意義更加重大。

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和 ROSÉ。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