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像天使一樣!SJ 東海關心並幫助滑倒的外送員

照片來源:東海 IG

Super Junior 東海關心並幫助了因雨滑倒的外送員,就像天使一樣!

昨天 (10日),東海在 Naver now 電台結束《D&E Show》要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名騎著機車的外送員,因下雨路面濕滑而滑倒,他立即請經紀人把座車停到一旁,親自下車幫忙該外送員。


東海將外送員扶起來後關心地問「是否還好」以及「有沒有任何不舒服」等。粉絲們一開始並沒有靠近,但看到外送機車又大又重,覺得東海一個人抬起來會有難度,便詢問是否可以幫忙,東海回覆「這是個好主意」後,與粉絲們合作扶起機車。


最後,東海還觀察了外送員前往的方向,幫忙進行交通管制,並提醒粉絲們要小心。一系列的舉動都十分溫暖、貼心,做了「幫助他人」的最好示範,行為如天使一般呢!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