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王后》她受封「壞女人專業戶!」 但私下是首爾大美女學霸!

圖片來源:okjayeon IG

剛剛完結的《王后傘下》造成不少話題,其中金憓秀的演技當然是無話可說,也捧紅了飾演世子的新人演員文相敏,而唯一在後宮可以跟中殿媽媽對抗的就是「黃貴人」了,飾演黃貴人的玉子妍,再度成功駕馭反派角色,根本是名符其實的「壞女人專業戶」! 她因演出《王后傘下》再度受到討論,劇迷直呼真的被她氣得牙癢癢欸,不過人家現實生活,其實是個氣質學霸!

圖片來源:微博

擁有170公分的模特兒身材,畢業於首爾大學,玉子妍以舞台劇演員出道,2016年曾參與短片電影演出,之後就開始展開演藝生活,在演藝圈苦熬8年,演過以下這些戲劇,不知道你有沒有認出來就是她!

 

1.之前超火的《黑化律師》她飾演市長夫人「玄珠熙」,表外表看似溫和,但性格冷酷無情詮釋到位,雖然只是配角,但是氣場依舊很強大

圖片來源:來自Disney+

2.在《我的上流世界》裡的家教老師-強勢小三姜自慶,你有認出來嗎?當時只要有她的勾引男主角的戲份,真的恨不得把她$#@%*,只能說玉子妍真的好會演~

圖片來源:tvN

3.說到強勢角色,她在《黑色太陽》中,飾演中國國家安全要員李偉依,跟南宮珉的對戲也是很精彩。

圖片來源:VIU

4.不過要說到最記憶深刻的絕對是《驅魔麵館》,她飾演的惡鬼白香熙,可以說是演技大爆發,邪惡的笑容,真的隔著螢幕都會害怕,加上她誇張的肢體動作(應該是來自舞台劇),絕對是《驅魔》裡最恐怖的鬼~~~

圖片來源:OCN

當然她的不顧形象的演出,也憑藉著《驅魔》闖出名氣,也因為她接演的角色都有點「壞壞」XD,曾被讚是「精湛的瘋女人演技」,最近又因《王后》黃貴人一角。被韓網有受封為「壞女人專業戶!」,這樣整裡下來真的是有點壞!暫時說她是第一名應該不過分吧ㅋㅋㅋㅋ,大家心中還有「壞女人」人選嗎?

Kpopn 的 PP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