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OCN 電視台的黑歷史!《黑洞》以1%收視率劇終

《黑洞》海報
圖片來源:OCN@Instagram

OCN 電視台的黑歷史!金玉彬和李浚赫主演的電視劇《黑洞》以1%收視率劇告終。

6月5日終演的 OCN 金土電視劇《黑洞 (導演金奉柱 / 編劇鄭怡道)》是一部怪物動作驚悚電視劇,講述吸入從滲穴中出現的疑問黑煙後,成為變種人類的人們為了生存下去而進行熾烈的生存記。

《黑洞》作為 OCN 電視台「戲劇電影計畫」的一部分,在首播前,以擁有像是怪物般的變種人類、可怕的連續殺人魔與巫女等元素,再加上以值得信賴的演技,每部作品都發揮著不同存在感的演員金玉彬和李浚赫等陣容,備受觀眾期待。

但是正式揭開神秘面紗的《黑洞》僅是對殭屍、怪角、外星種族、神秘學、犯罪等最近獲得人氣的體裁進行拼湊,並無帶來更多的新鮮感,這對已經熟悉《屍戰朝鮮》和《Sweet Home》等精良題材的觀眾們所期待的水平相差甚遠。

韓國媒體也指出,即使有韓國代表性動作演員金玉彬和憑藉出色演技備受討論的李浚赫等多位值得信賴的演員出演,但如果作品本身不夠扎實,當然無法完成良好的作品,滿足觀眾的期待,而受到冷落。

另外,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 AGB 尼爾森數據統計,《黑洞》以1.025%的全國收視率開播,之後收視率持續下滑,第9至11集甚至只有0.5%,最後以1%的收視率結尾,成為了 OCN 電視台的黑歷史,相當可惜。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