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2021看什麼?OCN 預告公布今年將播出的原創劇

OCN 原創劇
圖片來源:OCN Instagram

OCN 公布了2021年將播出的原創劇!

2月11日,OCN 釋出了一支預告,向觀眾們宣布今年會播出那些原創劇。

《Times》(2月20日10點半開播) 

首先是李瑞鎮、李周映主演的政治懸疑劇《Times》,講述來自2020年的徐正仁 (李周映 飾) 與2015年的記者李振宇 (李瑞鎮 飾) 通上電話,希望阻止身為總統的父親徐基泰 (金永哲 飾) 的死亡,最後卻陷入危險的真相。預計韓國時間2月20日10點半播出。

《黑洞 (다크홀)》(預計上半年播出) 

金玉彬、李浚赫主演,講述許多人因吸入沉洞的神秘黑煙成為變種人,倖存者們為了生存與變種人對抗的故事。《黑洞》是 OCN「戲劇電影計畫」的一部分,這是一個結合電影與電視劇,旨在希望消除兩者之間的差距。預計今年上半年播出。

《Voice (第四季)》(播出時間待定) 

熱門戲劇《Voice》將於今年播出第四季,由宋承憲、李荷娜主演。這一次,死守犯罪現場黃金時間的112舉報中心成員們來到南韓最大觀光地 ─ 濟州島,他們將與殘忍殺害全家族,擁有四重人格的殺人犯展開鬥爭。但因 COVID-19 疫情,播出時間尚未定案。

《Home Town》

這是一部講述小鎮謀殺案的懸疑劇,這部「神秘惡靈驚悚片」以一捲來歷不明,播著奇怪聲音的錄音帶為開端。

《Island》(預計上半年播出)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的《Island》是一部奇幻驅魔劇,講述需要一名女子來終止自己被詛咒的永生的男子、不知道自己命運悲慘而殘酷的女子,以及因為無法保護女孩而被罪惡感吞噬的牧師的故事。在一個雖然美麗卻邪惡、晦暗的小島上,三個看似無法相處的角色最終凝聚力量、保護彼此。

來看看 OCN 今年的戲劇預告並一起期待吧!


| 影片來源:OCN@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