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VICTON 韓勝宇:預計7月入伍

照片來源:韓勝宇 IG

VICTON 韓勝宇:預計7月入伍。

昨天晚上 (3日),韓勝宇在 IG 直播與粉絲們聊天;在直播中,他透露將會在夏天入伍。 韓勝宇說:「情況不如我所願。以實際年齡來看,可以再推遲一點時間,但有些事情沒有解決好,可以往後推都往後推了。本來在這個月初就要入伍,但因為申請了專長兵,被錄取了,所以7月就要入伍。」

他繼續說:「不管怎樣,我申請了自己擅長的領域,可以多和大家度過一些時間。因為還有一個多月、將近兩個月左右,我也可以發一張專輯,送大家禮物。」

直播中,有一位粉絲留言:「我們很擅長等待」他回應:「說實話,這段時間讓大家等待太久了,我很清楚你們很會等。所以本來不想讓你們再等了,很抱歉。」在回應粉絲提到「保持健康」時,他說:「我一定會保持健康,我會比現在更健康,並努力適應、過得更好。也希望大家千萬不要生病,不管在生活上出現什麼困難,都希望我準備的東西能帶給大家安慰。我會一直在心裡為大家加油,要開心。」

韓勝宇還說:「這些話說出來後,覺得神清氣爽,高興又捨不得。同樣的話已經不知道說多少遍了,但我真的很感激大家聽到最後。」

對於將發行的新專輯,他表示:「第一和第五首曲目,包含了我很多的心血。寫歌詞的時候哭過、錄導唱的時候哭過、編曲的時候哭過,錄音和確認的時候也哭了,」

他補充說:「早知道會這樣 (因為 COVID-19 無法和粉絲面對面見面),會在能演出的時候多辦幾場。沒能舉辦超過20首歌曲的演唱會,覺得很心痛。」

最後,韓勝宇說:「新專輯將在6月28日發行,請多多支持,由多元歌曲組成。現在計劃越來越忙,下週還有 MV 拍攝。我會努力生活的。」

韓勝宇將在6月28日以迷你專輯《Fade》SOLO 回歸。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