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Tiffany 成為網路綜藝《與 Tiffany 的早晨》主持人

縮圖 / Tiffany
圖片來源:Tiffany@Instagram

Tiffany 成為網路綜藝《與 Tiffany 的早晨》主持人。

韓國媒體《joynews24》3日獨家報導:「Tiffany 將擔任 SBS Moby Dick Studio 全新網路綜藝節目《與 Tiffany 的早晨 (티파니와 아침을,暫定名)》的主持人。」

《與 Tiffany 的早晨》是一檔包含各個階層成功女性們的早晨安排,傳達正能量的節目,將由曾製作《Showterview with Jessi》、《申多恩的黑色星期五》、《戀愛黑名單》等作品的 SBS 數位原創內容公司 Moby Dick Studio 負責製作。

另外,2007年以少女時代成員身份出道的 Tiffany,再與 S.M.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不續約後,和美國經紀公司簽約開始個人活動。最近也在韓國出演音樂劇《芝加哥 (Chicago)》,飾演蘿西哈特 (Roxie Hart) 一角。

而《與 Tiffany 的早晨》預計7月底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