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全智賢與老公分居準備離婚?公司否認:毫無根據

圖片來源:STONE HENgE

網路上傳言指出全智賢已與老公分居且準備離婚;公司出面否認:毫無根據。

最近以線上討論區和 SNS 為中心,「全智賢正在準備與丈夫崔俊赫離婚,雖然無法確認原因,但據說是有一人外遇」的文章迅速擴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同時,YouTube 頻道「橫豎都是研究所 (가로세로연구소)」也上傳了以「全智賢離婚傳言的真相 (全智賢資產韓幣870億元),和丈夫崔俊赫分居?」為題的影片。

** 影片取自 YouTube 頻道,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

(影片來源:가로세로연구소@YouTube)

橫豎都是研究所表示:「全智賢的離婚傳言是在去年12月開始,至今卻還是有傳聞,看來兩人的關係尚未修復。據悉,丈夫崔俊赫經營的基金會事業蒸蒸日上,卻一直被貼上『全智賢老公』的標籤,親近的友人爆料,崔俊赫表示自己不想再做全智賢的老公而離家出走。過去,已故演員崔真實因為離婚而賠償廣告商天價賠償金。所以全智賢本人不希望離婚,因為在離婚的瞬間,肯定要賠償數十個廣告違約金,就算她再有錢,也勢必要賣掉幾棟建築。」

對此,全智賢的經紀公司 Culture Depot Entertainment 今天 (3日) 正式表明立場否認:「關於演員全智賢與丈夫分居準備離婚的傳言,這全都是毫無根據的。對於『橫豎都是研究所』的影片和衍生出來的惡意謠言與事實不符的內容正在網路上不斷擴散中。為了明確事實真相,糾正錯誤消息,我們將針對發文傳播虛假消息的行為採取強力的法律措施。」

而根據韓國媒體《體育東亞》獨家報導,關於「橫豎都是研究所」爆料崔俊赫說自己不想再做全智賢的老公」一事,崔俊赫本人也親自出面否認,他將自己的手機通訊軟體的背景換成了人氣漫畫《灌籃高手》的其中一幕,並用韓語可愛的發音寫下文字:「我想當全智賢的老公!(젼젼 남푠하고 싶어요!)」,巧妙地駁斥了與妻子全智賢不合的謠言。

全智賢老公的 SNS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另外,崔俊赫是 Alpha 運營總裁崔坤的次子,畢業於高麗大學和美國威斯康星大學研究所,曾在全球投資銀行 (IB) 和美國銀行 (BOA) 的首爾分公司擔任衍生商品部門的負責人,2019年4月被調任回 Alpha 擔任營運副總經理,去年2月被選為公司新任代表。母親是時裝設計師李正宇,外婆是韓服設計師李英姬,親哥哥則是2004年出道的4人舞蹈組合 X-Large 成員崔俊浩,並與新加坡財界排行第一的豐隆金融集團有限公司獨生女結婚,而崔俊赫和全智賢是在2012年結婚,兩人膝下育有兩名兒子。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