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到晛、郭東延有望出演 Netflix 電視劇《獵犬們》

縮圖 / 李到晛、郭東延
圖片來源:李到晛@Instagram、郭東延@Instagram

李到晛、郭東延有望出演改編自網路漫畫的 Netflix 電視劇《獵犬們》。

韓國媒體《STARNEWS》報導指出,李到晛和郭東延最近決定出演 Netflix 全新電視劇《獵犬們 (사냥개들)》,正在協調細節中。對此,李到晛的經紀公司樂華娛樂和郭東延的經紀公司 H&娛樂都回應:「《獵犬們》只是正在考慮出演的作品之一,尚未決定。」,否認已經確定出演的報導。

預計下半年開始拍攝的《獵犬們》改編自 Naver 網路同名漫畫,講述因為債務而糾結,想要擺脫債務的三個男人的故事,將由  CIX FILM 和 Studio N 共同製作,電影《青年警察》和《驅魔使者》的導演金周煥負責執導。這也是 CIX Film 繼製作 Netflix 原創韓國電影《Moral Sense》後,再度為他們製作預計8集的韓國電視劇《獵犬們》,與 Netflix 延續了緣分。

而李到睍出演 JTBC《先熱情地打掃吧》、tvN《德魯納酒店》、Netflix《Sweet Home》等劇被大眾所熟知後,最近又透過 KBS《五月的青春》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郭東延則是在最近以 Netflix《Vincenzo (台譯:黑道律師文森佐)》以新面貌再度受到關注,目前正在拍攝電影《6/45》。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