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Nana 戲約不斷!確定出演 Netflix 新劇《Glitch》

Nana
圖片來源:PLEDIS

After School 出身的 Nana 作品接不停,她確定出演 Netflix 原創電視劇《Glitch (글리치)》。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在28日表示,Nana 將出演 Netflix 新劇《Glitch》許寶拉 (허보라) 一角,預告著作為演員將展現與之前不同的演技色彩,令人對她的新作品感到期待。

《Glitch》講述 UFO 社群會員們隨著不名光線一起消失,為了尋找他們的行蹤而慢慢靠近神秘秘密的真相的故事,是 Netlfix 原創電視劇。Nana 在劇中飾演的許寶拉,是與洪志孝 (홍지효) 一起一步步走向神秘秘密的真相的角色,Nana 會如何以她充滿個性的演技去消化此角色,讓人感到期待。

Nana 在2016年透過 tvN《Good Wife》作為演員正於韓劇界出道,同時以水準級的演技力給大眾留下深刻印象,之後透過不同題材的戲劇作品展現她出眾的演技力,由電影《騙子》到於日前終演的 MBC《哦!珠仁君》為止,為騙子、刑警、檢察官、大明星...等多樣的角色付予生命力,成為「相信去看的演員」。

另外,Nana 主演的 Netflix 新劇《Glitch》在完成選角過程後將正式開拍。

YYY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