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EVENTEEN 捐款迎出道六週年!送粉絲的特別影片公開

照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迎出道六週年,捐款幫助受虐兒,還有一支送給粉絲的特別影片公開。

2015年5月26日透過實境節目《SEVENTEEN Project:出道大作戰》第七集的 Debut Showcase 出道的13人男團 SEVENTEEN,是由 S.COUPS、淨漢、JOSHUA、JUN、HOSHI、圓佑、WOOZI、DK、珉奎、THE8、勝寬、VERNON、DINO 組成,也因為成員都有參與每張專輯的作詞作曲和編舞,而有著「自給自足偶像」的稱號。

昨日 (26日),為了紀念出道六週年的 SEVENTEEN,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紀念團體照。照片中,穿著乾淨俐落的西裝套裝更顯成熟的13位成員,擺出讓人聯想到全家福的姿勢,吸引著大眾的目光。

縮圖 / SEVENTEEN 出道六週年照片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自出道以來一直持續行善,每年出道紀念日都會向需要幫助的地方伸出溫暖的手,讓這些日子更加有意義。昨日溫暖迎來出道六週年的他們,也向公益組織「好鄰居協會 (Good Neighbors / 굿네이버스)」進行捐款,行使了善的影響力,這筆捐款將用來幫助受虐兒童恢復虐待後遺症和情緒穩定,以及防止再次被虐待的心理治療與恢復家庭日常生活。

今年也一如既往地分享他們溫暖的心意,讓出道六週年紀念日充滿暖意的 SEVENTEEN,為了報答一直以來毫無保留地給予愛和支持的粉絲們,公開了多樣的內容。其中,他們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特別影片,歌曲《All My Love (겨우)》抒情版,藉由溫暖的歌聲療癒粉絲,相當好聽。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另外,SEVENTEEN 去年憑藉迷你七輯《Heng:garæ》和特別專輯《; [Semicolon]》達成「雙百萬銷量」的成就與頭銜,並出演美國脫口秀節目《詹姆斯柯登深夜秀 ((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凱莉克拉克森秀 (The Kelly Clarkson Show)》、《艾倫狄珍妮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等,表演影片也創下最多的觀看次數,不論在國內外都有著高超人氣。

SEVENTEEN 即將在6月18日發行的迷你八輯《Your Choice》也讓全球粉絲的關心達到了頂點,而成員圓佑與珉奎組成的小分隊則會在5月28日推出他們的數位單曲《Bittersweet (Feat. LEEHI)》。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