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KON 不變的神曲!《LOVE SCENARIO》MV 破五億觀看

iKON《LOVE SCENARIO》MV 五億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iKON 超人氣歌曲《LOVE SCENARIO》MV 瀏覽人數日前突破五億,證明 iKON「神曲」的高人氣。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24日表示,iKON《LOVE SCENARIO》MV 在當天下午12點22分 (韓國時間) 達成五億的瀏覽人數,寫下 iKON 自身最高的記錄,特別這次的記錄比預期的時間更快達成,令這記錄變得更有意義,由四億突破五億的時間,比由三億突破四億的時間快了約50天左右。

《LOVE SCENARIO》MV 是在2018年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Returrn》的主打歌,公開的當時獲選為 YouTube (韓國) 國內使用者喜歡觀看的最高人氣影片第一位,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小學生們都會歌詞並跟著大合唱,甚至有眾多改詞版的翻唱影片出現,讓 iKON 獲得「小 (學生) 總統」的別名;這首歌曲連音源榜成績都非常好,連續43天佔據國內主要音源網站實時排行榜一位,連續六週登上週榜一位,在音樂節目成為「11冠王」,在年底也為他們拿下兩個音樂頒獎典禮的大賞。

另外,iKON 最近正出演 Mnet《Kingdom》,每次都以獨步的舞台獲得粉絲好評。最後再次來欣賞 iKON《LOVE SCENARIO》MV 吧: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iKO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