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EVENTEEN《Don't Wanna Cry》MV 觀看次數破2億

SEVENTEEN《Don't Wanna Cry》MV 觀看次數破2億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Don't Wanna Cry》MV 觀看次數破2億。

SEVENTEEN 在韓國時間2017年5月22日晚間6點發行的第四張迷你專輯《Al1 (All One)》主打歌《Don't Wanna Cry (울고 싶지 않아)》MV,其觀看次數耗時4年又1天的時間,於韓國時間5月24日上午8點45分左右突破了2億,證明了他們的人氣。

《Don't Wanna Cry》講述的是人生第一次感受到悲傷瞬間的歌曲,將孤獨少年的情緒與 EDM 聲音融合在一起,極大地展現了抒情感性,MV 也因為 SEVENTEEN 模糊的感情線和完整度極高的表演而成為話題。當時發行,該張專輯不僅登上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世界專輯榜 (World Albums) 的第二名,該曲也在世界歌曲榜獲得第三名被選擇最暢銷的 K-POP 歌曲,獲得國內外粉絲與媒體的好評。

另外,SEVENTEEN 也在美國東部時間5月21日晚間8點受邀出席美國 MTV「亞太裔傳統月 (Asian American Pacific Islander Heritage Month)」特別活動《See Us Unite for Change》進行演出,帶來《Don't Wanna Cry》舞台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