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宋仲基特別出演!Heize 新曲《HAPPEN》MV 公開

縮圖 / 宋仲基、Heize
圖片來源:Soompi

Heize 發表第七張迷你專輯《HAPPEN》回歸,由宋仲基主演的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韓國時間5月20日晚間6點,Heize 透過各大音樂網站公開第七張迷你專輯《HAPPEN》音源和同名主打歌 MV。這是 Heize 繼2020年5月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Lyricist》後,睽違11個月的新作品,也是自去年加入 PSY 擔任社長的 P NATION 後發行的首張專輯。

第七張迷你專輯《HAPPEN》包含 Hezie 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同名主打歌在內,共收錄8首有關愛情的豐富感情與故事的歌曲。再加上邀請宋仲基出演主打歌 MV,像是一部短篇電影般的內容也緊抓眾人的視線,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Heize official@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