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S 防彈少年團全新英文數位單曲《Butter》MV 公開

BTS《Butter》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TS 防彈少年團在今天 (21日) 發行輕快的夏日歌曲,全新數位單曲《Butter》回歸,MV 公開。

《Butter》是繼去年八月發行的《Dynamite》後,BTS 防彈少年團的第二首英文單曲,這是首有著中毒性、強烈舞蹈 Pop 風格的歌曲,一開始抓住耳朵的低音節奏與清涼的 Synth 聲響是歌曲特徵,歌站有著 BTS 防彈少年團「像牛油般溫柔地融入、抓住你」的可愛告白,隊長 RM 也有參與歌曲創作,增添屬於 BTS 防彈少年團的獨特色彩。

公開的《Butter》MV 中,以黑白色彩色、西裝與運動服、有著華麗照明的雄壯舞台與體育館...等形成對比的方式與構成製作,讓人在看的同時不會感到無聊,加上 BTS 防彈少年團七位成員們充滿魅力的表情,以及柔軟但又充滿力量的舞蹈,不管是團體還是個人鏡頭都緊緊抓住大眾的眼睛。

一起來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新曲《Butter》MV 吧: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HYBE LABEL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