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HINee、太妍、WENDY 等出席鐘鉉 SHININ' 基金會公演

縮圖 / 鐘鉉、SHINee、太妍、WENDY、耀燮
圖片來源:Soompi

SHINee、太妍、WENDY 等將出席鐘鉉 SHININ' 基金會策畫的藝術節公演。

已故歌手鐘鉉的母親設立的「Shinin’」基金會,為了渴望著舞台的文化藝術人們的成長與發展提供力量,計畫週期性地舉辦藝術節活動,而第三屆 Shinin’ 藝術節將於韓國時間5月30日晚間6點舉辦。

藝術節以使用鐘鉉製作的歌曲《U&I》中的歌詞「U&I,我一直在等著你」為主題展開,並由作詞家金伊娜擔任主持人,SHINee、少女時代的太妍、Red Velvet 的 WENDY、Super Junir 的藝聲、HIGHLIGHT 的耀燮、高勇裴、Rooftop Moonlight、柳昇佑等與鐘鉉有著深厚緣分的歌手進行公演。

由於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的緣故,第三屆 Shinin’ 藝術節將在韓國時間5月30日晚間6點透過「Shinin’」基金會的官方 YouTube 頻道線上直播,精彩的片段也會透過 MBC 標準 FM《 金伊娜的星光閃耀的夜晚》頻道上播放。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