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MAMAMOO 啟動「WAW 企劃」將於6月發表新專輯回歸

縮圖 / MAMAMOO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MAMAMOO 啟動「WAW 企劃」!首先會在6月發表新專輯回歸,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RBW 於17日表示:「MAMAMOO 確定6月回歸,並將開始 2021 企劃 Where Are We (以下簡稱 WAW) 。」據悉,2021 企劃 WAW 從像在對自己提問的項目名稱中可以看出,在這個項目中,MAMAMOO 對於在7年裡經歷的事情,現在感受到的坦率感情和對未來的想法等真實地進行了解答。

特別的是,MAMAMOO 以七年間累積的感情與信念為基礎,將在今年6月發表的新專輯為首,依序於今年內舉辦夏季演唱會與推出紀錄片,透過這三個計畫組成2021 企劃 WAW。而 MAMAMOO 起初計畫在5月底為2021 企劃 WAW 舉辦演唱會,但受到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的影響不得已延期到夏天。

另外,6月的回歸也是 MAMAMOO 繼去年11年發表第十張韓語迷你專輯《TRAVEL》後,時隔7個月的回歸,也是她們2021年首次的團體活動,意義格外重大。究竟 MAMAMOO 全新的2021 企劃 WAW 會帶來怎樣的面貌與成果,備受關注。

(影片來源:MAMAMAOO@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