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LISA 將在20日出演《KINGDOM》與 iKON 合作演出!

LISA、iKON
圖片來源:tenasia

BLACKPINK 成員 LISA 將在20日出演《KINGDOM》與 iKON 合作演出!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17日透露:「LISA 在最近參與了《KINGDOM》第三輪競賽的錄製,雖然錄製是以非面對面的方式進行,但是 LISA 的突然登場,就連電視台相關人士也內心澎湃,不僅國內媒體,就連外媒都紛紛來諮詢。」,雖然 iKON 和 LISA 合作舞台的具體內容目前尚未公開,仍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並表示會強烈支持。

特別的是,這次是 LISA 出道後首次與其他歌手合作,正如第三次競賽的主題「No LIMIT」一樣,沒有侷限的歷代級舞台,以及饒舌實力與獨一無二的表演實力都備受認可的藝人們之間的偕同效應,會以怎樣的形式誕生也一樣備受全球粉絲的極大關注。

據悉,iiKON 出演《KINGDOM》時,比起名次更加注重演出本質,專注於完整度與享受舞台,所以對於 LISA 的應援出演表示相當感謝。作為關注人數突破6,100萬的「YouTube 女王」BLACKPINK 的一員,在 Instagram 等 SNS 擁有壓倒性粉絲數的 LISA 出演消息傳開後,他們的合作舞台將會引領全球影響力與關注度。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表示  iKON 和 LISA 合作舞台是第三輪競賽的第二回合舞台,預計會在20日播出的節目中公開。

(影片來源: Mnet K-POP@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