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正賢與前公司聯合聲明:已解決雙方間的各種誤會

金正賢
圖片來源:《ARENA》

演員金正賢與前公司 O&E Entertainment 釋出聯合聲明,表示雙方已解決之間的各種誤會。

金正賢在拍攝《時間》時因態度問題等遭受抨擊,之後更因健康情況退出拍攝。近來,韓國媒體《Dispatch》爆出過去的態度問題其實是因當時的女朋友 ─ 徐睿知而起,然而徐睿知所屬公司否認此消息,金正賢則是道歉。另外也有報導指出金正賢與公司在離開《時間》後長達11個月的休止期是否應包含在合約中有所衝突。

5月12日,金正賢方面聲明宣布與 O&E Entertainment 合約結束,並控訴  O&E Ent. 散佈錯誤訊息、忽視其健康問題強迫拍攝《時間》,並解釋後續的記者會事件,韓國媒體《YTN Star》還提供了從相關人士手上獲取的就醫紀錄。然而,O&E Ent. 卻表示金正賢未告知,否則便不會讓他接演。

14日,金正賢與 O&E Ent. 發表聯合聲明,表示:「我們簽了一份協議,確認 O&E Entertainment 與金正賢的合約在5月12日結束,一如原定那樣。」

聲明中接著寫到:「金正賢與身為他法務代理人的哥哥與 O&E Ent. 一名代表碰了面,解決了雙方之間的各種誤會。雙方一致同意在沒有更進一步條件的情況下互相了解,在未來的活動中彼此支持。」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