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XIUMIN 確定出演百老匯音樂劇《Hadestown》韓國版

XIUMIN 音樂劇《Hadestown》角色海報
縮圖 / EXO@Facebook

EXO 成員 XIUMIN 確定出演百老匯音樂劇的《Hadestown》韓國版。

《Hadestown》是以希臘神話爲基礎的舞台音樂劇,將希臘神話中的兩個愛情故事重新進行詮釋,講述為了找回突然死亡的妻子尤麗狄絲而前往冥界的奧菲斯,以及春夏回到眾神之中、秋冬前往冥界與丈夫黑帝斯度過的波瑟芬妮的故事,曾獲得第73屆東尼獎的最佳音樂劇、最佳原創音樂、最佳舞臺設計和燈光設計獎等八個獎項,以及第62屆葛萊美獎最佳音樂劇專輯獎。

劇中,阿波羅與繆斯女神卡利俄珀所生,音樂天資超凡入化的奧菲斯一角將由趙亨均、朴康賢與 EXO 成員 XIUMIN 出演;宣告作品開始和結束,引導觀眾走向新世界的赫密士由崔在林和姜洪錫飾演;冥界的王后,主神宙斯和農業之神狄蜜特的女兒波瑟芬妮由金善英、朴慧娜飾演;而擁有堅強獨立靈魂的尤麗狄絲則由金煥熙和金秀河飾演;冥界的主人黑帝斯則由池賢俊、梁俊模、金宇亨飾演。

音樂劇《Hadestown》角色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而百老匯音樂劇的《Hadestown》韓國版將於今年8月起在首爾江南區的 LG 藝術中心開始演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