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嚴正化、宋慧喬、韓志旼、申世景、泰欥

(來源:BoA 官方網站、COSMOPOLITAN、ELLE、Singles、Marie Claire、Block B 官方臉書)

眾星參與「狗狗工廠」廢止連署。

經過六個月的追查,SBS《TV 動物農場 (TV 동물농장)》在15日播出的節目中,揭露有「狗狗工廠」為了獲利,以暴力方式讓狗狗交配、強制受精的消息,殘忍的景象,讓特別出演節目的 4Minute 泫雅與主持人們都流下難過的眼淚。

SBSNOW@YouTube

「狗狗工廠」以暴力方式對待狗狗的事件,在節目播出後於韓國引起軒然大波,許多明星紛紛站出來參加 「狗狗工廠」廢止連署,分享以「為了廢止狗狗工廠,請求修改動物保護法」為題的照片 (如下圖),參與明星包含 BoA、 嚴正化 (嚴正花)、宋慧喬、韓志旼、申世景 (申世京)、Block B 的泰欥…等人。

眾星參加「狗狗工廠」廢止運動

 (圖片來源:BoA @ Instagram)

而 BoA、嚴正化、泰欥也紛紛在 Instagram 留言,內容如下:

BoA:「真的是..身為愛動物的人..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的憂傷與憤怒..請大家團結一心! 對於那些因為動物無法說話、無法溝通就隨意對待牠們的事..是人類不能也不行做的行為。(原文:정말.. 동물을 사랑하는 한 사람으로써.. 차마 말로 표현할 수 없는 슬픔과 분노를 느꼈습니다.. 마음을 모아주세요! 말을 못한다고해서, 소통을 못한다해서 동물에게 함부로 대하는거.. 인간이 할 수 없는, 해서는 안될 행동입니다.)

嚴正化:「看完節目之後我好難過,如果把牠們想成自己的家人,你們還有辦法這麼做嗎..希望 (狗狗工廠) 可以消失!!! #狗狗工廠廢止署名 #不要購買支持領養 #寵物也是人 (原文:늦게 방송을 보고 너무 슬펐습니다. 내가족이라고 생각하면 저럴수 있을까.. 꼭 없어졌으면 좋겠습니다!!! #강아지공장철폐서명 #사지말고입양하세요 #반려견은사랑입니다)

泰欥:「大家都看了今天播出的《TV 動物農場》了嗎?同為愛犬的人,收看節目時我受到很大的衝擊,為了不再讓這樣的事發生,請大家參加修正動物保護法運動!(原文:오늘 방송된 동물농장 보셨나요? 같은 애견인으로써 보는 내내 너무 충격적이고 슬펐습니다 이런일이 다시는 반복되지않도록 동물보호법 개정 서명운동 한번씩 꼭 부탁드려요!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BoA、嚴正化、泰欥 @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