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燦盛有望出演 Channel A《Show Window》飾演宋允兒的弟弟

縮圖 / 燦盛
圖片來源:2PM@Instagram

2PM 燦盛有望出演 Channel A 電視劇《Show Window》,並於劇中飾演宋允兒的弟弟。

韓國媒體《dailian》獨家報導,根據相關人士的透露,燦盛有望出演 Channel A 電視劇《Show Window》,並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善珠 (선주) 的弟弟政源 (정원) 一角。

預計9月播出的《Show Window》是由《焦急的羅曼史》與《1%的可能性》導演姜哲宇執導,編劇朴慧瑛與韓寶景共同執筆,劇情講述一個女人在不知道對方是老公的外遇對象的情況下,還為對方的不倫行為應援的故事。除了燦盛,宋允兒也收到了女主角善珠的出演提議,正在積極討論中。

另外,燦盛在 MBC《七級公務員》、JTBC《玉氏南政基》、KBS《七日的王妃》、tvN《金秘書為何那樣》、Netflix《我的全像情人》作為「演技偶像」活躍,目前則在播出中的網路劇《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飾演 JJ 一角,與崔秀英、崔泰俊、韓智安合作。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