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張基龍、惠利甜蜜、可愛的《1st Look》畫報公開

照片來源:1st Look IG

張基龍、惠利甜蜜、可愛的《1st Look》畫報公開。

張基龍與惠利主演了 tvN 將在26日上映的電視劇《心驚膽顫的同居 (另名:我的室友是九尾狐)》,這齣戲是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女大學生李潭 (惠利飾演) 偶然吞下了900多年的九尾狐申禹如 (張基龍飾演) 的狐珠,雙方為了恢復原先狀況而不得不開始同居的故事。

在首播前,兩人受邀拍攝新一期《1st Look》,展現了超甜蜜情侶的互動與氛圍,而在拍攝後,也接受了訪問。

張基龍分享:「第一次見面是在很久以前的作品,很高興再次見到惠利 。」並透露如果要問他最能激發現場氣氛的人,會毫不猶豫選擇惠利:「這就是一個人的精力充沛,她在現場會營造出愉悅的氛圍。我也很高興看到她有時表現出比導演更大的熱情。隨著相處越久,我們變得越來越親近、越來越自在,可以逐漸獲得更多樂趣。」

照片來源:1st Look IG

惠利則說:「大概七年前,當我們合作時,我們倆都剛開始演戲,所以我們拍片時並不真正知道發生了什麼。那時候我們沒有多說話,所以不親。但是,我看到了他不斷的成長,當我聽到我們正在為這部戲共同努力時,我感到非常高興,並且非常期待。」

照片來源:1st Look IG

更多照片可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中觀看,而完整訪問內容可以在新一期《1st Look》看到;《心驚膽顫的同居》將在5月26日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