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Ailee 新正規專輯先行專輯《LOVIN'》MV、音源公開

Ailee《LOVIN'》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Ailee 在7日發行全新正規專輯的先行專輯《LOVIN'》,主打歌《Make up your mind》MV 與收錄曲音源公開。

《LOVIN'》是 Ailee 相隔七個月帶來的新作品,如果說之前的專輯《I'M》是述說任何顏色都無法填上,不成熟、不完美的 Ailee 的故事,那這張專輯則是描述 Ailee 在尋求「我」的過程中,被染上不同的顏色,並尋找屬於自己的色彩的第二個故事,特別這是即將發行的新正規專輯的先行專輯,Ailee 希望能為因新冠肺炎 (COVID-19) 而感到疲憊的人們送上一點愉快的時間,因此製作成像禮物般的填色畫本形態的專輯。

先行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Ailee 親自參與六首歌曲的作詞,主打歌《Make up your mind》是首在 Syth 聲效與 Trap 節奏上突顯出 Deep 808 Bass 的中等節奏 Pop 風格歌曲,描述成熟又果敢的人們「曖昧」的故事,兩個人對對方一見鍾情,連是否告白也變得不重要般快速地變親近的故事,唱出兩人比清澀又怦然心動的戀人,更像戀人的激動瞬間。

一起來欣賞請來演員朴恩碩出演的 Ailee《Make up your mind》MV 與《LOVIN'》收錄曲音源吧: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에일리 OFFICIAL] aileemus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