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V《Singularity》逆襲登數位銷售榜冠,BTS 寫下新歷史!

V《Singularity》MV 破億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再度寫下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新歷史!

在 V 的個人曲《Singularity》釋出三年後,逆襲登上5月8日這週的告示牌「世界數位歌曲銷售榜 (World Digital Song Sales)」冠軍,這也是 BTS 第28首登上此榜榜冠的歌曲。

V 的《Singularity》也上榜後,BTS 成為第一組在告示牌「世界數位歌曲銷售榜」上有28首不同歌曲登過榜冠的藝人!另外,《Singularity》是 V 繼《Inner Child》後,第二首登上「世界數位歌曲銷售榜」榜冠的歌曲!

除了「世界數位歌曲銷售榜」,BTS 也在本週寫下了告示牌「世界專輯榜 (World Albums)」的新紀錄 ─ 第一組包辦前四名的藝人!

來回顧 V 的《Singularity》吧!

| 影片來源:HYBE LABELS@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