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ONSTA X SHOWNU 因眼睛問題暫停活動

照片來源:MONSTA X FB

去年7月,MONSTA X 隊長 SHOWNU 因為左眼視網膜剝離而進行緊急手術,當時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表示他將暫停活動至恢復為止;8月時,SHOWNU 出席了 MONSTA X 線上演上會,告訴大家「恢復得很好,不用擔心。」

但在3日,STARSHIP Entertainment 發表了有關 MONSTA X SHOWNU 眼睛的情況,以及先停止團體活動回歸的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們是 STARSHIP Ent.。

向大家說明 MONSTA X SHOWNU 的健康狀況與今後活動計畫。2020年7月,SHOWNU 經過精密檢查被診斷為「左眼視網膜剝離」,並根據醫生意見進行了手術。手術雖然成功,但由於是難以治癒的病症,為防止復發,目前都有定期接受檢查與管理。

最近,SHOWNU 為了準備新專輯的拍攝,長時間暴露在燈光下,眼睛感到不適,立即前往醫院檢查及診療。診斷結果表明,雖可進行日常活動,但仍伴有視網膜下積液和增生性玻璃體視網膜病變 (PVR),為防止復發和惡化,需要充分的休息。

我們公司認為應該優先考慮藝人的健康,與包括 SHOWNU 在內的 MONSTA X 成員們慎重討論後,決定包括即將到來的 MONSTA X 迷你九輯《One of a kind》,今後的正式活動會暫時中斷 SHOWNU 的參予,讓他集中在恢復健康。

因此,MONSTA X 暫時將以5人體制進行活動,我們會根據醫生專業的意見,計劃並靈活安排 SHOWNU 的行程,敬請諒解。目前 SHOWNU 正在好好休息中,我們會為恢復藝人健康採取最佳措施。

對於一直支持和喜愛 MONSTA X 的粉絲們來說,因這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大家擔心,真心感到抱歉。

謝謝。

希望 SHOWNU 能早日恢復健康!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