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HOWNU 因左眼視網膜剝離進行手術,將暫停團體活動

SHOWNU
圖片來源:OSEN

MONSTA X 隊長 SHOWNU 因為左眼視網膜剝離而進行緊急手術,經紀公司表示他將暫停活動至恢復為止。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3日透過 MONSTA X 官方推特發表關於「SHOWNU 因『左眼視網膜剝離』進行緊急手術」的官方聲明 (下圖),表示:「SHOWNU 為了在2日進行激光視力矯正手術而前往眼科接受檢查,過程中發現他的視網膜有異常,因此進行了精密檢查。」

官方聲明中說道:「進行精密檢查後,結果得出『左眼視網膜剝離』的診斷,不可避免地需要進行手術,因此緊張地在今天 (3日) 下午進行手術。本公司以藝人的健康為最優先,為了讓他能早日恢復而努力,關於之後的行程活動,會根據專科醫生的意見與 SHOWNU 的恢復狀態來決定,之後會另行公告。」

最後經紀公司表示:「對於讓喜愛 MONSTA X 的粉絲們感到困擾,真心地向各位道歉,為了成員們的健康管理,之後也會繼續盡全力,謝謝。」

另外,MONSTA X 即將在7月26日舉行線上演唱會《MONSTA X LIVE FROM SEOUL WITH LUV》。

SHOWNU 眼手術聲明
圖片來源:MONSTA X @Twitter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