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暌違約兩年的 SOLO 回歸!藝聲迷你四輯 MV、音源公開

藝聲《Beautiful Night》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uper Junior 藝聲相隔約兩年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Beautiful Night》SOLO 回歸,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每次 SOLO 回歸都會以個人色彩完美消化抒情、Folk、Pop 等多樣音樂風格的藝聲,這次新專輯請來多位實力派唱作人合作,像是 SORAN 高永裴、The Black Skirts、Park Moon Chi...等等,以七首歌曲讓大家感受到藝聲更深入的音樂世界。

主打歌《Beautiful Night》是實力派歌手 nokdu 作詞、作曲的 City Pop 風格歌曲,歌詞中將遇到喜歡的人時的怦然心動形容為「美麗的夜晚」,MV 更是特地請來朴珪瑛出演,與藝聲詮釋出在美麗的夜晚陷入愛情中的甜蜜故事。

一起來欣賞藝聲《Beautiful Night》MV 以及迷你四輯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MuSic FanDoM@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