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 Pink 娜恩確定與 YG Entertainment 簽約!

照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A Pink 娜恩確定與 YG Entertainment 簽約!

A Pink 所屬經紀公司 Play M Entertainment 上週宣布初瓏、普美、恩地、南珠與夏榮皆完成續約,娜恩則有新規劃不與他們續約,並表示 A Pink 依舊是6人,不會因娜恩沒續約有所變化。

而 YG Entertainment 在昨天 (3日) 宣布與娜恩簽約:「我們很高興能與多才多藝的孫娜恩一起合作。作為演員正處於新飛躍的關鍵時期,為了孫娜恩能夠盡情發揮自己的能力,我們會全力支持。」

娜恩於2011年作為 A Pink 的成員出道,在音樂、綜藝節目、戲劇和電影各領域有著全方位的演藝活動,最近,她加入了 JTBC 新電視劇《人間失格》,該戲還有全度妍與柳俊烈出演,讓人十分期待她的表現。

另外,今年為 A Pink 的出道10週年,娜恩也就是否參與的可能性,正在多方討論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