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軍白期結束!HIGHLIGHT 暌違兩年半以迷你三輯回歸!

HIGHLIGHT《The Blowing》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HIGHLIGHT 結束兩年多的「軍白期」,在今天 (3日) 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The Blowing》回歸,MV、音源公開。

《The Blowing》是 HIGHLIGHT 相隔兩年半發行的新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起光與東雲皆有親自參與詞曲創作,專輯以「風」作為比喻,雖然說時間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公平地流逝,但親身經歷過後卻不覺得是這樣,就像寒冷的冬天般,等待的時間會特別長,但為了能與粉絲們再次擁有人生中最愉快、燦爛的時間而再次站在位置上一樣,全新吹起的風會帶來全新的時間,透過這些時間將能與大家一起重新開始寫下屬於 HIGHLIGHT 與 LIGHT (粉絲名) 的故事。

作為久違發行的新作品,HIGHLIGHT 希望他們的音樂能像吹起的風帶來春天氣氛般,再次成為粉絲們的幸福,一起停留在音樂中,一起慢慢地累積寫下屬於他們的歷史,將他們的願望收錄在專輯中傳遞給粉絲們知道。主打歌《NOT THE END (불어온다)》是起光的自創曲,在鋼琴演奏上搭配四位成員的歌聲,一開始冷冷等待的溫度,隨著歌曲走到後半部,則給人溫暖的感覺,唱出「就像寒冬過後會迎來春天般,我仍然在這裡,我們不是結束,而是開始」的積極訊息。

一起來欣賞 HIGHLIGHT《NOT THE END》MV 與迷你三輯《The Blowing》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OFFICIAL HIGHLIGHT、조찐텐@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