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角色超保密!秀英確定出演 Netflix 原創劇《我是遺物整理師》

縮圖 / 秀英
圖片來源:秀英@Instagram

少女時代的秀英確定出演 Netflix 原創劇《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秀英的經紀公司 Saram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露:「秀英確定出演 Netflix 原創電視劇《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飾演孫又琳一角。」,至於孫又琳會是個怎樣的角色目前相當保密,她會以怎樣麼魅力登場,令人充滿期待。

由李帝勳、池珍熙、李宰旭主演的《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改編作家金賽星的非虛構隨筆集《離開後留下的東西》,講述一名患有亞斯伯格症候群的青年和他的監護人一起經營著遺物整理公司,透過整理亡者們的遺物,領域人生,展開一系列感性的故事。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預計5月14日透過 Netflix 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