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帝勳確定出演 Netflix 原創影集《Move to Heaven》

圖片來源:李帝勳 @Facebook

李帝勳確定出演 Netflix 原創影集《Move to Heaven:我是守護者 (무브 투 헤븐 : 나는 유품정리사입니다,以下簡稱 Move to Heaven)》,飾演「天生的打架者」。

Netflix 原創影集《Move to Heaven》改編作家金賽星的非虛構隨筆集《離開後留下的東西》,講述一名患有亞斯伯格症候群的青年和他的監護人一起經營著遺物整理公司,透過整理亡者們的遺物,領域人生,展開一系列感性的故事,由《偷狗的完美方法》金成浩導演執導,《天使之眼》尹智蓮作家擔任編劇。

經紀公司 Saram Entertainment 也16日宣布李帝勳確定出演,並於劇中飾演趙尚久 (조상구) 一角,他是個粗獷又冷酷,對人充滿不信任,總用嘲諷語氣說話,讓人無法想像他曾經過著怎樣的生活,唯一能讓他動搖的只有錢,也是一名「天生的打架者」,被選為非法格鬥選手後,不慎被關進監獄。

而《Move to Heaven》預計明年正式開拍,預計秋季上線與粉絲見面,大家期待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