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江南警察局宣布:具荷拉家中失竊案以未抓到犯人結案

照片來源:具荷拉@Instagram

已故藝人具荷拉去年1月家中失竊案,江南警察局以未抓到犯人宣布結案。

首爾江南警察局28日透露,已故藝人具荷拉家中保險櫃失竊案,由於沒有足夠的證據,也沒有特定嫌疑人,所以暫時結案,直至時效期限屆滿。未來若有發現其他線索或證據,將隨時再進行調查。

具荷拉的保險箱2020年1月在家中被盜失竊,警察在3月接到具荷拉的親哥哥報案後,隨即展開調查。10月,具荷拉的親哥哥也曝光了具荷拉家中的監視器,畫面中,有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試圖輸入密碼進入屋內,對此,具荷拉方面表示:「從嫌犯知道密碼來看,即有可能是熟人犯案」,但警察未能查明任何犯罪嫌疑人,整起事件也在12月17日結束調查。

警方說明:「我們從各個角度進行調查,聽取了相關人士的陳述,檢查了現場和監視錄影器... 等,但我們無法確認犯罪嫌疑人,所以案件懸而未決。僅靠受害者方面提供的監視器畫面實在很難找到犯人,而且我們是在事件發生後的2個月才收到報案,周圍的監視器紀錄也已經被刪除。但未來若有其他新的證據,會再進行調查。」

另外,具荷拉2019年11月24日因抑鬱症在家中自殺結束生命,她的哥哥與媽媽也因為遺產繼承問題發生糾紛,目前仍在訴訟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