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lock B、ATEEZ 等所屬公司針對網路謠言發布警告聲明

KQ Entertainment logo
圖片來源:KQ Entertainment 官網

4月25日,KQ Entertainment 針對公司與旗下藝人的謠言發布了警告聲明。

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KQ Entertainment。

作為一家綜合娛樂公司,我司目前與數家國內、外公司在多方領域有所合作。我們是獨立運作的公司,而非隸屬於某間特定公司。

然而,近來在一些 YouTube 影片與音樂社群的留言中,出現了一些以我司是某特定公司的附屬品牌或子公司的推測性內容為基礎,無差別刊登關於我司藝人的各種謠言和虛假訊息。

之前,我司認為在網路上刊登這種不正確的訊息沒有什麼太大問題,但最近認為這種將錯誤資訊誤會為事實的情況不僅會損害我司藝人努力贏得的聲譽,也會對我們最大的支持者 ─ 粉絲,造成精神上的傷害。

我司正在向分享了錯誤資訊的 YouTuber 提出內容修改的要求,若內容在我們刊出這則公告後仍未修改,或持續分享 (錯誤資訊),因為已經給予相當的輔導期間,我們將堅決採取不接受和解的法律措施。

為了對誹謗行為採取法律措施,除了我們自己蒐集的資料,我們也希望蒐集粉絲們透過 email (protectkq@gmail.com) 發來的資訊。懇請各位積極參與。

我司會盡全力保障藝人權益,並積極支持他們未來的活動與發展。

謝謝。」

KQ Entertainment 目前旗下藝人有 ATEEZ、Block B、EDEN 與 Maddox 等。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