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洪基的退伍回歸作是音樂劇!確定出演《1976 哈蘭縣》!

洪基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FTISLAND 洪基確定出演音樂劇《1976 哈蘭縣 (1976 할란카운티)》,作為他退伍後的回歸作。

《1976 哈蘭縣》是以美國勞動運動的里程碑 — 哈蘭縣的煤炭村炙熱的真實故事為基礎,並以 Barbara Kopple 執導、獲得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獎的《美國哈蘭縣 (Harlan County USA)》為原型的創作音樂劇。

洪基在音樂劇中將飾演性格溫暖、純真的主角丹尼爾,他曾主演《那些日子》、《曾經愛過》、《歸還》等多部音樂劇,展現出高完成度的舞台,證明他作為音樂劇演員的實力,特別這是洪基在18日退伍後首部參與的作品,令人期待選擇以音樂劇作為回歸作的他的表現,而在退伍的同時,洪基也立即投入音樂劇的練習中。

另外,洪基出演的音樂劇《1976 哈蘭縣》將在5月28日起於首爾忠武藝術中心大劇場進行公演。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