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ed Velvet JOY 收到 JTBC 新戲邀約,一起期待!

縮圖 / JOY
圖片來源:JOY@Instagram

Red Velvet JOY 可能要重返小螢幕了!

4月23日,韓國媒體《SPOTV News》報導 JOY 收到了 JTBC 新戲《一個人 (한 사람만)》邀約。對此,S.M. Entertainment 回應  JOY 正在檢視邀約中。

《一個人》講述一名身患絕症、所剩時間不多的女人,認為自己反正都要死了,決定在死前去殺死一名壞人,但卻碰上了人生中真正珍貴的人的故事。過去有媒體透露安恩珍與朴成勳也在考慮演出此劇。

JOY 收到的角色是主角「成美度 (音譯)」,一名只剩一點時間可以活的知名網紅;面對著死亡的陰影,美度感受到微妙的複雜情緒。如果 JOY 確定演出,那麼這會是她自2018年《偉大的誘惑者》後,睽違三年再度演出的戲劇。

《一個人》預計八月開拍,下半年首播。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