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野獸偶像」完全體歸來!2PM 預計今夏回歸

縮圖 / 2PM
圖片來源:2PM@Facebook

粉絲們開始期待吧!「野獸偶像」2PM 即將完全體歸來,預計今夏回歸。

根據韓國媒體《日刊體育》20日獨家報導,有音樂圈的相關人士透露 2PM 正準備在夏天發表新專輯回歸,專輯包含成員們及其他音樂製作人所創作的歌曲。

對此,2PM 的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回應:「2PM 目前正在籌備新專輯,但發行的時間會在稍後宣布」,雖然還沒有正式公開日期,但已經讓等待許久的粉絲期待不已。

因為 2PM 隨著俊昊上個月退伍,除了泰國籍免役的 Nichkhun 以外的所有成員都已經完成了國防義務,也是他們繼2016年正規六輯《Gentlemen's Game》後,睽違五年的回歸。

另外,Nichkhun 日前也在 Instagram 以「Goodnight from 2PM.」為標題,上傳 2PM 的合照,不少人都猜測他們是不是聚在一起為新專輯做準備。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