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藝聲預計5月 SOLO 回歸,MV 已完成拍攝!

縮圖 / 藝聲
圖片來源:藝聲@Facebook

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預計5月 SOLO 回歸,MV 已經完成拍攝。

根據韓國媒體《spotvnews》獨家報導,藝聲正在為5月 SOLO 回歸做準備,已經在最近完成新歌的音樂錄影片拍攝工作,進行最後收尾階段。

報導也指出,藝聲的新作品有望以第四張迷你專輯的形式發行,這也代表,這是藝聲繼2019年6月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Pink Magic》後,睽違2年的全新個人專輯。

此前透過 Super Junior 團體活動與粉絲見面的藝聲,因為是相隔許久再次推出個人專輯,所以注入了相當多的心血準備,希望粉絲能多多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